[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3/90/M號法令

公報編號:

22/1990

刊登日期:

1990.5.29

版數:

1930

  • 關於修改六月廿九日第56/85/M號法令第四三條條文一款e及f項(澳門保安部隊晉升職程制度)事宜。
被廢止 :
  • 第7/91/M號法律 - 調整軍事化人員及消防隊人員薪俸索引,並修改六月廿九日第56/85/M號法令(澳門保安部隊職程)——撤銷四月十二日第10/90/M號法令及五月二十九日第23/90/M號法令。
  •  
    相關法規 :
  • 第56/85/M號法令 - 訂定澳門保安部隊填補及職程制度--若干撤銷。
  •  
    相關類別 :
  • 保安部隊職程 - 保安部隊(整體)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7/91/M號法律 廢止

    第23/90/M號法令

    五月二十九日

    四月十二日第10/90/M號法令調整了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及消防隊人員的薪酬及有關職程。

    該法令第四條規定薪酬制度的效力追溯至一九八九年一月一日,而第七條則規定職程新制度由本年四月十三日起生效。

    但是,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頒行的澳門公共行政人員職程新制度則於該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因此,劃一該兩日期是合理的,以便確保該等法例在同時生效,並補充四月十二日第10/90/M號法令消防人員職程制度管制上出現的不足。

    綜上所述;

    經聽取諮詢會意見;

    澳門總督合按照《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二款的規定及行使四月九日第1/90/M號法律賦予的立法許可,制定在澳門地區具法律效力的條文如下:

    第一條——經由四月十二日第10/90/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六月二十九日第56/85/M號法令第四十三條一款e及f項改為如下:

    e)男或女警司及一等區長: 第一職階——兩年; 第二職階——其餘年數。

    f)男或女總警司及助理區長: 第一職階——兩年; 第二職階——其餘年數。

    第二條——四月十二日第10/90/M號法令第一條的效力追溯至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一九九零年五月十八日通過

    著頒行

    總督 文禮治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