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64/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15/2018

刊登日期:

2018.4.11

版數:

6166-6167

  • 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局長。
相關法規 :
  • 第66/94/M號法令 -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若干廢止。
  • 第9/2002號行政法規 -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組織與運作——廢止二月二十七日第11/95/M號法令。
  •  
    相關類別 :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64/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五條第一款b)項,以及第9/2002號行政法規《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組織與運作》第三條第一款(一)項及第四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四十三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二條第二款(一)項、第五條及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海關關務總長(編號03880)郭鳳美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局長一職,自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起,為期一年。

    二、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規定,現以附件形式公佈委任的依據及被委任者的學歷和專業簡歷。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個人履歷

    1. 學歷:

    ——中山大學管理學(公共管理)碩士;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警務科學學士;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指揮及領導課程;
    ——Customs International Executive Management Program, Canberra, Australia。

    2. 專業簡歷:

    ——1988年,進入水警稽查隊任職警員;
    ——1990年至1994年,修讀警官培訓課程;
    ——1995年,擔任水警稽查隊資源管理廳(培訓管理部)副警司;
    ——1996年,擔任水警稽查隊資源管理廳(培訓管理部)主管;
    ——1997年,分別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司人力資源暨財產廳廳長助理及財產處處長;
    ——1997年至1999年,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司人力資源暨財產廳廳長;
    ——1999年至2009年,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代副局長;
    ——2009年至今,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副局長;
    ——2017年起,擔任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代局長。

    3. 嘉獎:

    ——兩次嘉獎;
    ——一次專業功績勳章。

    ———

    二零一八年四月三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