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立法會

法規:

全體會議第13/2009號議決

公報編號:

49/2009

刊登日期:

2009.12.7

版數:

1697

  • 向行政長官十年來對澳門特別行政區所作出的重大貢獻和辛勞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相關類別 :
  • 行政長官 - 立法會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全體會議第13/2009號議決

    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年來,在何厚鏵特首的帶領下,在全澳市民的努力下,“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和高度自治的方針在澳門得到全面的貫徹落實,整體經濟發展迅速,澳門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今日的澳門比之回歸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濟繁榮,社會穩定,居民安居樂業、生活質素不斷改善,民主法治制度日臻完善,對外交往活躍,多元文化和諧共處,一個面貌全新的澳門展現在世人面前。澳門所取得的成就不但得到了中央政府和國家領導人的多次肯定和高度讚賞,還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

    澳門取得如此輝煌的成就,當然離不開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很大程度上亦有賴於何厚鏵為首的特區政府充分發揮了以民為本、執政為民、勇於探索、勇於改革的施政理念和採取了實際有效的措施,何特首更以其高度的政治智慧和果敢睿智迎接挑戰,抓住機遇,克服困難,致力堅持從澳門的整體利益出發,敢於走前人沒走過的路,他為澳門特區繁榮穩定打下了堅實基礎,開創了澳門的新局面。澳門所取得的所有成就,何厚鏵特首都起到了十分關鍵的作用,居功至偉。現在他屆滿離任在即,鑒於何厚鏵特首十年來所作出的重大貢獻和辛勞付出,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根據《立法會議事規則》第五十二條的規定,向何厚鏵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通過。

    命令公佈。

    立法會主席 劉焯華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