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法規:

第4/CE/2000號批示

公報編號:

6/2000

刊登日期:

2000.2.9

版數:

434

  • 將多達亞速爾銀行(Banco Totta & Açores, S.A.)為擔保一名私人公證員的活動而發出的編號為940008的銀行擔保,以大西洋銀行(BNU, S.A.)發出的編號為173/99的銀行擔保取替。
相關類別 :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CE/2000號批示

    鑒於已根據一月十八日第10/99/M號訓令第三條a)項的規定進行查核,根據十一月一日第66/99/M號法令第十五條第八款的規定,本人批准將Totta & Açores S. A.銀行於一九九四年為擔保私人公證員Paulo Ortigão de Oliveira的活動而發出的編號為940008的銀行擔保,以大西洋銀行發出的編號為173/99的銀行擔保取替,由本批示以摘錄形式公佈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生效。

    命令公佈。

    二零零零年一月三十一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