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

第7/SAJ/98號批示

公報編號:

52/1998

刊登日期:

1998.12.30

版數:

4643

  • 嘉獎政府印刷署署長。
相關類別 :
  • 印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7/SAJ/98號批示

    根據七月三十一日第190/96/M號訓令輔予本人的權能;

    澳門政府印刷署署長Eduardo Alberto Correia Ribeiro學士將於短期內脫離澳門公職,其一向被公認的專業能力、不容置疑的專注投入、隨時候命的工作態度,以及履行任務時的合作精神,本人給予讚揚。

    在本澳服務了超過十三年的Eduardo Alberto Correia Ribeiro 學士擔任了多個部門及機構的重要職務,一直表現出優秀的專業才能和人品,值得強調的是自從一九九三年其出任澳門政府印刷署署長後,將署內有關設備現代化,採用最新的資訊科技,同時出版中葡雙語的《政府公報》等,這些都充分表現出其對工作的積極性及強大的推動力。

    他在一個需要豐富知識及經驗的範疇內肩負著複雜的工作,儘管如此,但他仍以高度的責任感、熱誠及決心來開展其任務。他這種令人讚嘆的正義行為,獲得所有與他有接觸的人的尊敬。

    由於他選擇納入葡國政府編制而離開本澳及澳門政府印刷署,在此,本人很榮幸地公開讚揚在澳門工作期間一直表現出優秀的專業才能和人格的Eduardo Alberto Correia Ribeiro學士。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十六日於澳門司法政務司辦公室

    政務司 蕭偉華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於澳門司法政務司辦公室

    秘書長 金智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